Thursday, May 20, 2010

好好照顾自己吧,我走了......

到最后,我还是哭了。
好久没哭得一把鼻涕一把眼泪了,真想回到小时候。
小时候哭时会有人安慰,妈妈会抱着我,甚至会有人拿糖果逗我。
当小孩真好!
长大后,我哭时就再也没人逗我,拿糖给我吃了。
但在三年前有个人突然走进了我的生活,在我哭时,她会替我擦泪,她会逗我笑,她会给我拥抱。她鼓励我,教我读书,要考试时我们一起温习。我学会了很多东西。
这么温软的三年就这样过去了,现在我就要到别的地方读书了。
我们被逼分开了,再也不能一起读书了。
很像电视剧吧?在电视剧里,每次都会有一方是因为要去读书或是做工而分开的............
在他们将要分开的前一晚一定会发生一些事情或是会在机场请对方留下,最起码都会去送他......
我不祈求你来送我或是在我要离开的前一晚陪我,我只想要
一个拥抱。若这很难做到的话,至少在我们最后一次见面时看着我说再见,但你没有.............
我要走了,好好照顾自己

1 comment: